Translate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2015.12/7 烈火中注視著遙遠的晨星

我開著車闖過美墨邊界,


把檢查哨的路障撞的稀巴爛。


其實根本不需要這樣,我大可出示我花五千美元弄到的合法布吉納法索身分證,


但我還是這麼做了。


墨西哥邊境警察的警車追了上來。


我笑了一下,


把車停在路邊的沙漠。


接著在西班牙文和六支手槍的環繞之下,


我把自己燒了,就像變魔術一樣。


他們帶著不敢置信的呆滯看著我,


我張開雙手看著清晨的天空。


他們忙成一團,


而我他媽一點都不在乎。


火焰依舊燃燒著,而我還是笑著,


我將雙手舉高,


在烈火中注視著遙遠的晨星,就這樣到我死去為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寂寞芳心俱樂部》:三個秘密(13)

    台北萬華半島樓,下午一點五十五分   『欸,你相信吸血鬼嗎?』   台北南警察署長岡野幫小文倒了一杯如水般清澈的白鶴清酒,工作時間不喝酒也是他的一大原則 , 但 人生苦短也是岡野才太郎的第一座右銘。當原則互相碰撞時,非日常就會從日常之中萌發。而岡野總是享受著這些非日常,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