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

2016.5/28 就這樣吧

  16歲想著6歲時,22歲時想著16歲時。我的生活從高二上到大四下可以說變很多,也可以說完全沒變。花了大學一半的時間重考,最後可以說是完全失敗。回頭看雖然浪費了很多時間,但是比較像是不得不做的事。要是我從來沒嘗試重考,而繼續過大一那樣的生活,總有一天會爆炸吧。每當想起重考失敗,想起當初距離英文14級分僅僅只有0.4分,想到台大與政大所開的課(再想想清大開的課),想到重考三次全部失敗,我就覺得灰心喪志。



  關於重考,就這樣吧。敬我永遠上不了的台大,敬我只能去外校選課的政大,敬我和我爸之間無法達成的七歲的諾言,敬我不想待但是讓我遇到很多好朋友的清大。



  但我總算不再失敗了。開始成功以後,再回頭看看過去兩年半的我,跟行屍走肉沒有兩樣。



  走在對的路上,永遠比走在好的路上重要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Don't stop believin'



  Hold on to that feelin'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寂寞芳心俱樂部》:三個秘密(13)

    台北萬華半島樓,下午一點五十五分   『欸,你相信吸血鬼嗎?』   台北南警察署長岡野幫小文倒了一杯如水般清澈的白鶴清酒,工作時間不喝酒也是他的一大原則 , 但 人生苦短也是岡野才太郎的第一座右銘。當原則互相碰撞時,非日常就會從日常之中萌發。而岡野總是享受著這些非日常,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