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

2016.8/9 神奇寶貝GO


  剛剛在信義路待轉基隆路時,我趁著紅燈試著要抓喇叭芽。

  這個時候突然有人開始敲我的玻璃。

  完了。我想著,果然是會被抓到的,我要因為開車玩神奇寶貝GO而罰錢了,就像新聞裡的那些白癡一樣。

  接著我往左瞄,發現不是警察,而是一個三十多歲的女子。那一秒半累積的慌張感瞬間消失,但隨即我又開始感到不安。搞不好她要檢舉我。我切換車道那麼多次沒打方向燈都沒被檢舉過,竟然會在半夜的信義路被檢舉玩神奇寶貝GO

  無論如何,我搖下了車窗。

  『請問你是我叫的車嗎?』

  我停頓了一下,接著說:『不,我在等左轉。』(其實我應該要說:『不,我只是在這裡抓喇叭芽。』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有時候看了看一些新聞底下的留言,就會覺得其實我還算蠻聰明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寂寞芳心俱樂部》:三個秘密(13)

    台北萬華半島樓,下午一點五十五分   『欸,你相信吸血鬼嗎?』   台北南警察署長岡野幫小文倒了一杯如水般清澈的白鶴清酒,工作時間不喝酒也是他的一大原則 , 但 人生苦短也是岡野才太郎的第一座右銘。當原則互相碰撞時,非日常就會從日常之中萌發。而岡野總是享受著這些非日常,因...